我院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建设,56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兼职班主任钱向荣,2021级班主任周国坤与辅导员刘玲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各位老师进入各年级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从疫情防控、宿舍和实验室安全、科研进展、择业状况、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学生们在学校生活中存在的疑虑和问题进行认真解答。钱向荣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劳逸结合,调适好自己的身心健康。他嘱咐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走访期间,师生倾心交谈,氛围融洽。

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在校生活的关怀与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深受鼓舞,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会牢记党的教诲,勇于担负起青年人的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自己的赤诚、热血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撰稿 刘玲 /摄影 刘玲 /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