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述职考评会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2022年1月10日下午,院召开2021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述职考评会。院院长高永静、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副院长李霞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围绕所带学生概况日常事务管理、党团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了管理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全方位展现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成效,同时探讨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院长高永静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工作理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务实作风,围绕工作主线、主题、主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钱向荣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勉励大家一要爱岗敬业不忘岗位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三要在工作中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述职考评会议旨在进一步发挥辅导员、班主任考核的激励作用,展示辅导员、班主任风采,搭建辅导员、班主任交流经验的平台,激励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110周年校庆,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 刘玲 /摄影 翁凌燕 /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