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飞扬青春,活力特医”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斗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22元旦晚会于12月31日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飞扬青春,活力特医”为主题,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年的收获,共同传递新一年的祝福。院院长高永静党总支副书记钱向荣以及众多我院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演出开始之前,我院院长高永静致辞,她总结了2021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对所有师生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元旦快乐。然后我院进行了文明宿舍东聿奖学金颁奖仪式,希望同学们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楷模,全面提升自己。

演出以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拉开序幕。紧接着,形式丰富的表演轮番上阵,歌曲、哑剧、小品、手语舞、情景剧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其中,由研一314宿舍带来的情景剧《你有我也有》表演惊艳四座,令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精彩的小品《互联网体检》紧扣时事,由302宿舍的五位女生倾情演出,让人捧腹大笑却又发人深思。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师们除了科研做的好,更是多才多艺,他们的舞蹈《健康动起来》更是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环节也精彩绝伦,有传声筒的奇思妙想,有抢板凳的激情热烈,有蒙眼互打的紧张刺激,花样繁多,有声有色,师生之间互动频繁,气氛融洽。穿插其中的三轮抽奖也是惊喜重重。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充满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出色的艺术才华。晚会承载了我院师生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许,团结和谐的全院师生员工正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迈入新的一年,争取再创佳绩!

(撰稿 刘玲 郭雅楠 /摄影 折佟平 王雪 /审核 钱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