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葛存旺教授来我院指导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缪绿青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1216日中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葛存旺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我院分析测试平台负责人陈忠平博士和院实验室安全员缪绿青老师陪同

葛存旺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和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发表论文SCI论文3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多项。

葛教授从危险化学品的采购、运输、存储、使用、废弃处置等全流程进行了指导,并重点查看了我院危险化学品仓库和各实验平台主要实验室目前的运转和管理情况。葛教授赞扬了我院领导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视,肯定了我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不符合规范的危化品存储、使用以及实验室水电消防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近年来,我院高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

 

(文稿:缪绿青;拍摄:缪绿青;审核:骆倩倩、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