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南通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教职工排球比赛男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老师南通大学第十五届运会教工排球比赛。在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完成历史性突破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排球赛采用循环与交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决出1-8名。11月初完成排球队伍的组建工作,并邀请体科院顾飞教练进行了多轮次的指导。1124-121日小组赛阶段,男子排球队在强手如林的D组成功杀出重围,顺利晋级八强。淘汰赛首战遭遇上届排球赛四强劲旅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下,以下克上完成逆转晋级四强。淘汰赛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遇到本届冠军机关分工会和季军杏林学院,队员们虽努力拼搏,每球必争,但对手实力更加强劲,最终止步四强。

此次排球赛我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霞担任领队,院分工会主席王国华担任教练,在周鑫队长的带领下,每场比赛队员们都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不仅展现了我院团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我们良好的竞技水平。

                     图一 排球比赛现场


                 图二 特种医学研究院排球队获奖合影


 

(周鑫/文,骆倩倩/摄,李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