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110周年校庆捐赠和祝福视频的通知

发布者:刘玲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1

广大海内外校友:

日居月诸,星移物换,悠悠芳华百十。2022年5月28日,南通大学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华诞。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与特种医学研究院的各位校友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为激发全体通大校友庆祝母校 110 周年生日的参与意识,增强校友的自豪感和融入感,现面向各校友征集捐赠和校庆祝福短片视频素材。

一、捐赠项目

捐赠项目根据捐赠用途,包括以下几类:

(一)奖教、助教、奖学、助学金类。用于奖励、资助教师和学生,支持教师、学生海外留(访)学等;

(二)人才建设类。用于高端人才引进及教职工的各类研修;

(三)学科专业及实验室建设类。用于学科专业和实验室建设等;

(四)科研创新类。用于教师科研、专项合作发展、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

(五)基本建设类。用于学校已建、在建或拟建的建筑物(包括建筑的局部)、道路、广场、桥梁、运动场等;

(六)景观环境类。用于校园景点、纪念性构筑物的建设改造等(包括雕塑、树木、景观、植物等)。

(七)活动类。用于学校教学、科研、学术会议、重大庆典、文体活动、校友活动等;

(八)按照捐赠方意愿进行的有利于发展教育事业、推动学校建设的其他项目。

二、祝福短片视频

(一)拍摄对象

学院校友会组织拍摄的校友对象为:奋战在祖国边防边远地区、扶贫攻坚、支教支边等一线的本院杰出校友,可重点关注新疆、西藏、青海、陕西、宁夏、贵州、海南等地区的校友;

(二)视频内容

1.视频中须包含祝南通大学 110 周年生日快乐等相关祝福语,可参考以下示例(非唯一标准)。

示例 1:大家好,XX 校友会在 XX,祝南通大学 110 周年生日快乐!

示例 2:大家好,我是通大 XX 级 XX 专业毕业生(校友),在母校 110 周年校庆之际,我想对母校说……

示例 3:大家好,我是南通大学 XX 级 XX 专业的 XX(姓名),我在 XX,祝福母校……

示例 4:结合所从事的工作或所在地域的特点,与团队成员或当地人员一起为通大送祝福。

示例 5:结合舞蹈、歌唱、剪纸、航拍等才艺技能,有创意地表现对母校 110 周年校庆的祝福。

欢迎参与者充分发挥创意,自由组织语言,最好具有当地特色和行业特点,海外校友也可用当地语言为母校祝福。

2.视频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拍摄。

个人视频中的每人均须简要介绍自己的姓名、级别(入学年份)或进校工作年份、现所在地和从事工作等信息,拍摄地点建议选择和个人工作、学习有关的室外场景(如工作单位大门、行

业特色标志物)或当地地标性场所;

团体视频建议在拍摄现场准备一条红底横幅,写明南通大学 XX 校友会XX 地区南通大学校友南通大学 XX 级 XX班校友等字样,团体成员统一祝福口号,拍摄地点建议同上。

(三)、视频要求

1.请尽可能选用具有优良画质及音质的视频录制设备进行拍摄采集,视频宽高比为 16:9,分辨率不低于 1080P,手机拍摄须横屏。

2.拍摄全程表情自然、语言通顺流畅,拍摄画面水平、稳定无抖动,人物占比不宜过大,拍摄场所应具有充足的光线且外界环境噪声小。

3.每段视频时长建议控制在 30 秒以内。

4.请提供未经后期制作处理的原始素材,并请随视频同时提交文字材料一份,内容应包括全体出镜人的姓名、入学(进校)年份、班级或专业、单位、联系方式,完整的台词内容(如涉及

到外语请附中文翻译)、拍摄地点及时间。

5.所有提交的视频默认授权南通大学校友会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公开放映。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五)、提交方式

请将视频电子文件连同文字材料,以附件方式发送至邮箱:

814706782@qq.com,邮件标题注明110 校庆祝福-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

三、联系方式

希望拟提交祝福视频的校友尽快与刘老师联系确定拍摄计划。

联系人:刘玲老师;电话:0513-55003370

拟捐赠的校友也可与特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特医副院长李霞(电话,0513-55003372)联系。

                                         特种医学研究院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