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特种医学研究院携手文亮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激发广大教师队伍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念,416日,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联合南通市文亮小学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一场“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的爱国主义主题党日交流活动。文亮小学党总支40余名教工党员,在校长薛慧的带领下,来到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和交流。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支部书记王雪婷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潜水科普宣传活动方案,心理中心王佳丽老师介绍心理团队发展历史及心理咨询工作。活动现场不时发出掌声与惊叹声,文亮小学薛慧校长对学院在数十年间对我国航海保障事业发展中的贡献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建议双方总支开展共建活动,开展丰富的交流活动,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就共建活动的细节进行了洽谈,并约定于420日,在文亮小学开展面向五、六年级学生的“建党百年 航潜强国”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党日科普宣传特别活动,让更多孩子认识海洋、了解潜水、了解中国潜水救捞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南通市文亮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副书记李霞及院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文 王雪婷/图 袁圆/审核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