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7

 202141日,“南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江苏东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201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会议由副院长、航海医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主持。南通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与江苏东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航海医学92级校友王宏悦签订“南通大学东聿特种医学奖学金”捐赠协议。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鼓励在校研究生思想进步、热爱专业、勤奋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江苏东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南通大学捐资设立“南通大学东聿特种医学奖学金”。

院长、航海医学校友会副会长高永静代表研究院和航海医学校友会致辞,她强调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热心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东聿特种医学奖学金的设立将会为特种医学研究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相关工作提供持续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研究生能够以优良的工作成绩回报捐赠人,回报社会。

航海医学92级校友王宏悦向母校师生致以了亲切的问候,他代表江苏东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一万元,设立南通大学东聿特种医学奖学金,用于奖励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在读研究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东聿公司田雪慧经理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希望同学们充满理想、充满斗志、充满去天空翱翔的坚定信念,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进取,创造精彩的未来。

校友代表及研究院师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