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陆俊杰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

325日,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一行来我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针对我院规划编制的组织领导、工作进展、制定程序等情况进行工作指导。特种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霞介绍了研究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发展规划的工作方案。陆俊杰处长指出4月学校对规划进行汇总,要求研究院制定规划应做到未来定位准确,学科发展方向明确;目标定位合理,具体指标务实,规划数据可靠;方法举措扎实,发展路线清晰,针对研究院的特点加强学科建设,优化人才队伍,提升科学研究,加快研究院的发展。

调研组对我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规范化、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及记录进行了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刘峰副主任、纪委监督检查处汤靖处长参加调研。我院研究团队带头人、研究室主任、工会主席、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公共技术平台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共十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建成/  姜保春/摄)

发展规划处陆俊杰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