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公共技术平台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者:缪绿青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3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公共技术平台工作扩大会议,部署和落实新学期平台工作,为全年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议由平台负责人骆倩倩老师主持,李霞副院长、各技术平台负责人以及相关实验室责任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从五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讨论,包括本学期院平台的基本运行情况、公共技术平台技术服务内容、公共技术平台仪器价目使用表、公共技术平台本学期培训和考核安排以及光学平台相关制度文件的修订工作。

会上李霞副院长强调以后每学期平台工作均要提前做好计划和安排,继续完善各平台及相关设备的管理制度,为研究院的科研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对我院平台的对外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要求各平台及设备管理人员应当用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扩大我院公共技术平台在校内的知名度,为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平台负责人及设备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和商定。

 

(文稿:缪绿青、骆倩倩;拍摄:缪绿青;审核: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