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篮球队在校第十四届运动会教职工篮球比赛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陆亚鹏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4

1210日,南通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特种医学研究院女子篮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由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共有22支男子代表队、11支女子代表队参赛,比赛以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形式进行。本次比赛,特种医学研究院工会积极做好前期动员、球队训练及比赛组织、后勤保障等,研究院教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奉献。比赛过程中,研究院男子、女子篮球代表队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比赛,也进一步增进了研究院老师们的凝聚力,提升了研究院职工的归属感,激励大家发扬劳模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奋斗为学校研究院发展做出贡献。

图1 女篮队员集体领取奖状

  

 

 

                                           图2 男篮队员合影

  

  

文:王国华/ 摄:骆倩倩/ 审核: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