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获评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

发布者:陆亚鹏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4

在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评选中,我院教职工王国华副研究员的项目《内源性氨基酸对脑损伤后神经修复及神经再生作用》被评为优秀科技创新成果。623日,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向我院王国华副研究员颁发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证书和奖金。

据悉,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评比活动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举办,该评比活动每2年开展1次,旨在把评选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起来,大力选树科技创新典型,充分发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等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在广大教职工中营造尊重创新、崇尚创新、参与创新的良好氛围。此次,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组织初审、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共产生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10项、优秀发明专利9项、节约创效金点子6项。

                                 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一行来校指导

  

  

文:王国华/ 审核: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