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组织研究生赴太仓参加太仓生物医药创新发展高层次人才论坛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0

125,特种医学研究院组织20余名研究生赴太仓参加太仓生物医药创新发展高层次人才论坛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霞和毕业班班主任周鑫一同前往。

本次2020年太仓生物医药创新发展高层次人才论坛由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主办,太仓市科技镇长团协办。论坛上,清华大学博士后张涛等10多名博士阐述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和行业前景;昭衍、赛业、百因诺、珀金埃尔默等知名生物医药企业代表也进行了成果分享。论坛期间我院研究生与太仓市主要生物医药企业代表面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相互了解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论坛结束后,太仓市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副团长、沙溪镇党委副书记刘春组织了大家实地考察了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详细介绍了太仓市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导产业定位,重点介绍了生物医药产业园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入园企业及其发展等情况,宣介了全市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等方面的最新政策。

研究生普遍表示,通过本次论坛和招聘活动对就业需求和就业政策有了全面了解,对后续就业选择很有帮助。研究院此举既从时间、交通和经济上方便了学生就业,同时也有助于研究院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有助于深化对毕业班学生就业的现场指导,为实现每届毕业生就业的良好开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