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4000B使用规章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2


1.仪器负责人——彭彬,经培训和考核通过的人具有仪器使用资格。

2.各级别权限均需提前24小时预约。

3.各级别权限要求

  初级权限:

a.工作日8:00-18:00可预约机器,必须在具有高级权限的本组老师一对一陪同拍摄。

b.初级不允许自己操作机器,如发现自主操作机器,永久取消光学平台使用资格。

c.掌握仪器基本原理、开关机、能够拍摄图片。

中级权限:

a.工作日8:00-18:00可独立预约并使用机器。

b.非工作时间必须由高级权限老师或同学陪同拍摄。中级权限如违反平台规定,最低扣机时2小时,最高永久取消平台使用资格。

c.掌握机器的各项使用基本要求,仪器操作熟练、图片精美漂亮  

高级权限:

a.高级考核通过后除平台封闭,其余时间随时可预约,不受时间限制。

b.高级权限如违反平台规定,最低降级,最高永久取消平台使用资格。

c.高级权限受邀对外拍摄服务或参与培训及考核,将酌情给予报酬。

d.熟悉机器的各项性能指标、对机器的操作和问题非常了解和熟悉。

 

  附DM400B 使用权限名单20199月:

  高级权限:骆颖颖、张潇逸、李亚丽、吴新贺、谢海霞、孙叶超

  中级权限:胡佳楠、李雪、唐欢、贾汝汝、周佳敏、丁婷玉、栗源、陆敏、龙朦朦、操维芳、黄琳琳、

  王璐、江珊、蔡明亮(中-

 

4.未尽事宜遵照光学平台规章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