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行为实验平台规章制度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1


1.平台负责人——缪绿青15951413696,使用人员需事先向平台负责人申请,获允后方可进入使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操作特定设备需要持有操作资质。

2.平台常用大型设备

Smarteye桌面式眼动仪、eyelink桌面式眼动仪、驾驶模拟器、VTS心理测试系统、心理测评系统

3.使用须知

具有使用资格的可继续预约使用,没有经过培训考核的需经过一定学时的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预约使用。

4.培训与考核(眼动仪)

1)培训:参与每年4-5月、9-10月组织的仪器培训课程

培训对象:近半年内需要使用该仪器的学生

名额:6-8

内容:理论培训+上机操作

2)考核:观摩6个以上完整的实验操作,负责老师考核合格后方能独立操作(3)平台仪器。未经培训、考核的任何人不得私自独立操作。

4)不设置考核的仪器需经平台负责人一对一指导通过后方可独立操作。

5.其他规章制度

1)所有仪器使用需提前一周预约,并填写预约申请表,由导师签字。如需取消预约,请提前两天通知平台负责人。

2)所有使用人员使用时需以“姓名”自行新建文件夹用于保存各自的实验程序、结果数据,仪器使用结束后剪切带离,不得将数据保存至仪器电脑内。

3)使用结束后,整理好仪器和实验室卫生,填写实验记录本。

4)仪器出现任何问题,不可自行解决,需上报实验平台负责人,因个人问题未上报的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