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模拟实验平台使用规章制度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11


1.该平台负责人——彭彬(15851208703,本平台包括200米饱和潜水模拟系统、900米动物舱、200米动物舱 、50米细胞舱,负责人为彭彬,使用该平台的设备均需向负责人报备,使用具体仪器需满足各仪器的使用要求。

2. 200米饱和潜水模拟系统原则上不对外开放,所有的维护、维修等事务由平台负责人负责;如需参观,请提前向负责人申请。

3. 本平台的设备每学期均会举办仪器理论应用与操作培训,具体信息由负责老师发布,未经培训和考核的任何人不得使用。

4. 本平台所有仪器采取预约登记制度,须由使用者本人在登记本上提前预约。

5. 约后须准时开始实验,无故迟到半小时以上(包括半小时)仪器负责人有权取消或安排其他人员使用该仪器。

6. 动物需放置在笼子或其它固定装置后方可放入舱内。

7. 实验结束后,关闭电源、气源,排净管道内气体;清理设备、台面、地面;带走垃圾,房间物品必须归位,保持清洁并物归原位;做好实验登记本登记,包括时间、姓名、操作过程中仪器出现的故障和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