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在疫情防控的日子里”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5

     繁花五月,草木葱茏。春暖花开时,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得到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也在加快恢复中。在全民抗击新冠疫情中,我院工会举行了“在疫情防控的日子里”摄影作品展。我院的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用摄影这一艺术手法记录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战疫情典型人物和事迹,也记录着我院教职工防疫、抗疫的日常生活。摄影作品中,既有对抗疫一线最美逆行者的致敬,也有对抗疫日子里百姓生活点滴的记录;既有严密防控的校园风景,也有户外春日下期盼胜利的鸟语花香……每张光影定格下的最美瞬间都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众志成城的坚强意志和期盼取得抗疫最终胜利的坚定信心。

      现将全部摄影作品进行线上展示,让我们一起助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日子里,向所有执着坚守的人们致敬!为所有流淌的真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