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霞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0

3月30日下午,特种医学研究院教工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王雪婷书记主持,会议包含四个环节,具体是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对教工党小组工作点评,党总支纪委委员高永静对教工党员的表现进行点评,教工支部书记王雪婷组织全体党员讨论“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活动方案和投票,教工支部副书记袁圆组织教工支部2020年度党员示范岗工作的具体策划。

在对教工党小组工作点评的环节,首先由各党小组组长对本小组成员在疫情期间的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霞同志对各党小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肯定和必要的补充说明。随后,高永静同志对疫情停学期间教工支部成员们的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地表扬和批评。总体来看,全体教工党员疫情期间都能坚持本职工作,除积极进行基金申报、文章和专利撰写,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撰写和居家自学、网络授课外,还积极完成院值班任务、抗疫捐款,配合和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党小组的同志更是利用自身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抗疫心理援助工作和南通大学“面对疫情,我想对你说”活动,体现了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在学习方面,大部分党员都坚持利用“学习强国”的线上平台,关注疫情动态,学习理论和政策,加强思想武装。

接下来的第三环节中,王雪婷就各党小组提交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组织讨论和投票。结合此次疫情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大家从提出的十种方案中投票选出了“抗疫心理援助系列活动”和“抗疫赴鄂英雄报告会”作为后续活动方案。

最后有关2020党员示范岗工作的环节,袁圆首先传达了党总支对党员示范岗的最新要求和目标,然后请三位项目负责人王雪婷、王国华和姜保春同志分别就自己的方向阐述工作设想和具体计划,并动员各位教工党员根据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党员示范岗工作中来,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 袁圆 / 审核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