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参加特种医学研究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9

1129日,特种医学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照发言提纲,对照自身情况及分管工作的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杨宇民认真听取了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认为班子成员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查摆问题有针对性,深挖问题根源准确,整改措施有效合理。他指出,针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8050计划目标,对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近年来引进的各类人才组建特种医学专业特色团队;二是科研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挖掘青年教师的科研潜能,鼓励投身科研的奉献精神以高分sci为标准,以专利授权转让为标准,以国家级及以上课题为标准;三是学生管理要严格,对学生要疼在生活上,严在制度上,通过严格规范的制度管理学生,培养合格的人才,出高水平成果。杨宇民希望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带头人,凝聚好科研骨干,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提高学科ESI排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8050计划多做贡献。

(翁凌燕/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