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专家莅临特种医学研究院指导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发布者:陈静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1

校外专家莅临特种医学研究院

指导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1027日上午,应特种医学研究院邀请,国内特种医学领域著名专家陆军军医大学高原军事医学系主任高钰琪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邹飞教授、青岛大学特种医学系王斌教授亲临我院,对2020年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进行了辅导,院领导和副高以下全体教师参加。我院五位教师从立项依据、前期预实验结果、科研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三位教授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非常重要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师们在科研选题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解答。本次一对一的高水平辅导不但使大家在课题申报方面受益匪浅,也开拓了我们的科研思路。

最后,高永静副院长对这次交流作了总结,感谢各位专家的指点并希望各位老师按照专家的意见,修改调整研究方案,加快实验进程,获得更多的实验数据,争取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