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0

1Beckman Coulter Gallios流式细胞仪

主要适用于细胞形态结构及荧光标记细胞的检测,可进行细胞的定量分析,包括特定蛋白含量、DNARNA含量、免疫表型、细胞周期、细胞凋亡、细胞功能分析等研究。

仪器性能参数如下:

2BioTekSynergy 2多功能酶标仪

主要适用于基于紫外分光光度法、荧光分光光度法(荧光非全波长)和化学发光法的分析和基于免疫反应的ELISA分析。

3 BeckmanOptima L-100XP超速离心机

主要适用于病毒及亚细胞组份分离、脂蛋白分离、RNA梯度沉淀、质粒DNA提纯等研究。

可选择转子类型:

SW41Ti,水平转子,在本机上最高转速39000 rpm,容量12ml×6

90Ti,定角转子,在本机上最高转速60000?rpm,容量12ml×8

4)双色红外荧光扫描成像OdysseyCLxInfrared Imaging System

可用于Western BlotNorthern BlotSoutern BlotIn-Cell WesternEMSA荧光发光检测。近红外荧光的波长范围在700-800 nm之间,避开了NC膜、PVDF膜微孔板等耗材的本底信号,提高了检测的信噪比和相对灵敏度。

5ABI实时荧光定量PCRStepOnePlus

用于检测基因的表达含量。该仪器具备四色荧光系统,具有六个独立控温块,能够进行多个扩增体系的条件摸索,提高工作效率。

6)罗氏实时荧光定量PCRLightCycler?96

用于检测基因的表达量。全新研发的光路系统,彻底告别边缘效应;支持梯度PCR功能;兼容96孔板或8连管,白色或透明均可,带盖。

7)天能全自动化学发光图像分析系统Tanon-5200

Tanon5200 全自动化学发光图像分析系统是专业的化学发光成像分析系统,可用于紫外成像、SDS-PAGE胶成像、多色荧光成像、Western BlotNorthern BlotSoutern BlotDot Blot化学发光检测、电化学发光生物芯片检测、植物活体成像、菌落活体成像。操作方便,性能出众,灵敏度高。

8)微量分光光度计One DropOD-1000+

用于微量核酸和蛋白样品的定量,操作简便。检测只需1-2mL样品,吸光度范围广(0.03150 OD),对于多数样品而言无需稀释。无需检测容器;全波长(220750 nm)检测,对于未知样品的检测,可自动给出全波长扫描结果;每个样品测量仅需3-5秒;无需预热,即插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