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57

2019年9月21日,疼痛医学研究院党小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高永静同志主持,党小组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小组动员会。

会上,高永静同志首先分析了此次主题教育会议的任务和对于每一位党员同志的要求,小组党员以讨论的方式进行了本次学习和动员工作,会议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必要性,紧迫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站在新的历史时期,我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新的认识。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我们应该充分利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应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烙入思想和行动中。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我们应该始终坚持杜绝懒人思维,充分挤出时间,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会议中,每位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十分及时、必要,对于我们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认清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和时代发展的主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饱满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