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13

2019年9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同志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传达校党委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后续相关工作,特种医学研究院党总支和各基层支部主要同志、各党小组均落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霞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对院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和讨论。李霞同志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从现在开始,11月底前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贯穿始终。中共中央、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等各级领导干部都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务必统一思想,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完成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务必认真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学细研,紧扣研究院的工作和各党员的实际情况,找问题,抓实效,把工作落实到实践中,确保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能起到真正的作用。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就研究院如何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和具体实施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具体包括:一是针对《摘编》和《纲要》的自学与集中研讨计划,二是学习习近平同志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文件的学习和研讨计划,三是主题党日活动的初步计划,四是联系自身实际,组织党员对党建工作、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深入的检视分析,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借第二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解决问题,五是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计划部署,六是结合学科特色,初步确定面向社会和本科生开展“走进特种医学”系列活动的活动方案,全院上下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吴小波 李霞/文 李建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