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0

仪器介绍

1Thermo Scientific A2型生物安全柜

适用于生物安全123级的生物安全样品,允许使用挥发性有毒化学物质及少量挥发性放射元素。

2LEICA 倒置相差荧光显微镜

具有明场、相差、荧光观察方法,搭载ibidi培养系统,可以实现培养细胞的长时间动态观察。

3CUY21EDIT II超级多模式细胞电转化仪

采用最先进脉冲芯片控制技术,可满足活体,贴壁细胞,悬浮细胞以及难转染细胞的高效基因导入。

4Ruskinn Invivo2 400低氧工作站

可严格控制氧气浓度(0.0%-23.0%,精确度0.1%)。工作站内部可以整合多种成像设备或分析设备,方便直接在工作站中观察、操作。

5InvitrogenCountess自动细胞计数仪

采用台盼蓝染色并结合先进的图像分析算法,可准确进行细胞计数和存活率计算,并检测活细胞、死细胞及全部细胞的平均大小。

6Biorad Genepulser Xcell电穿孔仪

用于大多数真核细胞(包括哺乳动物细胞和植物原生质体)的电穿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