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潜水医学团队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9

201981日,航海与潜水医学团队党小组在浙江嘉兴南湖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袁圆同志主持,党小组成员李霞同志和徐丽华同志线下参与,周鑫同志和王国华同志通过网络线上参与本次小组学习。

会上,参加南湖之行的同志们纷纷回顾了此次南湖之行的见闻。大家表示通过瞻仰“一大”纪念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在这个过程中有无数先辈巨大的牺牲,共产党人是靠着坚定的信仰,为中华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使中国共产党赢得万民爱戴,发展到今天的规模。而未参加南湖之行的两位同志也通过私下学习一大的建党史和观看建党相关的影视资料等方式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大会议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深刻体会到了党的“初心”和 “使命”。

此外,大家还结合自身情况,谈及了今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整个学习过程可谓是入脑、润心、壮骨、铸魂!学习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不忘自己工作的初心,牢记自己岗位的使命和职责不断适应新时期高校发展的要求,为学校和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