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列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0

1. ANY-maze视频追踪系统

由摄像头,计算机和图像采集分析软件构成,可以记录动物在活动区域内的活动轨迹和原始活动录像,同时得到实时变化的动物运动轨迹。可于常见行为学实验。

2.Morris水迷宫

用于研究与空间学习记忆相关的脑区功能评价,被广泛应用于学习记忆、老年痴呆、海马/外海马研究、智力与衰老、新药开发/筛选/评价等多个领域。

3. IITC大小鼠转棒仪

转棒踏板仪式用来评估药物对大小鼠动作协调性和抗疲劳特性的影响的。把小动物放置在防止掉落的螺纹滚轮上。当小动物掉至感应平台时,实验结果被记录下来

4.高架十字迷宫

用于检测动物焦虑模型。可检测的参数包括:开放和闭合臂的时间、进入次数、探索次数、平台上的时间等。

5.小鼠旷场实验系统

广泛用于评价动物在新异环境中自主行为、探究行为与紧张度。该系统采用视频追踪,实验的同时能同时保存视频文件。能同时检测四只动物。

6.条件位置偏爱系统

基于药物奖赏效应与环境线索的关联,对环境做选择时,动物更偏爱之前得到过药物奖赏的环境。

7.IITC大、小鼠热痛仪

该仪器利用足底测痛法(hargreaves法)检测大、小鼠对热刺激的痛觉反应。采用微电脑控制方式,自动测定大/小鼠在自由状态下足底光热刺激痛阈时间,适用于药理实验中研究镇痛药物或神经生物学中研究热痛觉。

8.PSI TBI-0310颅脑损伤仪

颅脑损伤撞击器应用于脑部创伤研究中,运用标准金属头撞击小型啮齿类动物头部,能够精确控制皮层的凹陷深度,有助于制作精确而重复性高的脑部损伤模型。

9. Vevo 1100小动物超声成像平台

Vevo 1100小动物超声成像是VisualSonics公司研发的入门级高频小动物超声系统,该系统能满足心血管领域研究,腹部脏器、胚胎发育等领域的小动物超声扫描研究,并且满足科研人员有限预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