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心理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6

2019年7月29日,交通心理党小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小组会议由王华容同志主持,施利承、彭彬、缪绿青三位党员同志参与了学习。
会上,王华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背景,学习了“初心”、“使命”的具体含义,深刻理解了总书记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每个共产党人提出“初心”“使命”的意义和重要性。之后,党员同志们就本次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于自身实际,进行全方位“自省”,同时交流了“初心”和“使命”对于我们党在新时期执政,领导人民共同奋斗的现实意义。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踏实,努力地开创交通心理学的研究,认真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真正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