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赴嘉兴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数量,促进特种医学学科硕士点建设,2019619日,我院高永静副院长、吴扬教授、陈静老师、研究生代表张潇逸一行去嘉兴学院进行交流和招生宣传。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惠太望、常务副院长黄嬛、副院长陈艳、机要科科长刘娟等参加接待对高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领导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学位点情况作了简要的交流。秉承着互惠互通的双赢理念,双方就硕士研究生培养、硕士学位点建设及开展合作交流作了详细的交谈,形成初步框架。

下午,在嘉兴学院的组织下,高副院长针对其医学院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专业部分学生进行了招生宣传,对我院基本情况做了全面而简要的介绍,我院研究生代表原嘉兴学院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潇逸分享了考研及学习以来的心路历程。现场进行了考研答疑,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