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

2019612日,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在18号楼616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龙朦朦同志主持,针对发展对象夏加红凌月娟吴新贺唐欢4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宣布开始,主持人龙朦朦同志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紧接着由发展对象夏加红、凌月娟、吴新贺和唐欢4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愿望;随后培养人郁露露、龙朦朦张潇逸同志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具有榜样示范作用,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后随后,柯靖琪同志介绍支部审查情况,夏加红、凌月娟、吴新贺、唐欢等几名同志个人历史、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龙朦朦同志对本次投票的相关规则和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推选出了本次投票的监票人和计票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4位同志获得了全票通过,党支部正式通过发展夏加红、凌月娟、吴新贺、唐欢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发展对象对大会决议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从思想上加强建设,从行动上多做实事,为祖国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

(通讯作者:柯靖琪邓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