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6

2019612日,特种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龙朦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预备党员转正”这一主题,通过大会讨论并决议我院研究生支部周勤、王秋爽和陆爱玲3位同志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的问题。

首先,周勤、王秋爽和陆爱玲3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其入党培养人谷盼阳、胥笑敏同志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结合个人掌握的情况作出了客观的评价。其次,柯靖琪同志根据实际介绍转正对象在预备期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汇报了各位预备党员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进行大会投票表决,全体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周勤、王秋爽和陆爱玲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龙朦朦同志寄语在座的所有同志,都要向正式党员学习,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通讯作者:柯靖琪丁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