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航海医学研究所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0

年末岁尾,辞旧迎新。由南通大学航海医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办的喜迎2017元旦晚会于12月28日在潜水心理学与潜水医学实验中心顺利举行。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师生们业余活动,加强课题组间的交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航海医学研究所姜正林所长,朱俐教授以及众多海医所老师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大王叫我来巡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歌曲、小品、手语、朗诵、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形式众多,题材新颖。其中,由研一学生卫衍鹏等带来的武术表演惊艳四座,全场沸腾;小品《甄嬛传》也因杨磊、谷盼阳两位男生别出心裁的反串表演而让人捧腹大笑,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另外,研二、研三的几位师兄也助阵出演,或单曲独唱、或吉他弹奏、或魔术表演,花样繁复,有声有色。期间,老师和学生也玩起了《一反常态》、《寻宝》等游戏,师生互动良多,群情欢洽。晚会在幸运大抽奖中落下帷幕。

纵观整场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足以看出节目的精彩程度以及师生们对此类活动的支持。此次元旦晚会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充分达到了院研会的举办目的,并为新的一年埋下了美好的期许。(2016年12月31日撰稿人:胥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