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0

我所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航海医学研究所发布日期:2017.09.28

9月27日下午,我所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所长姜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做好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研究所以科研为主的部门,大家要充分认清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实验室安全关系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学校财产安全,责任重大;2)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责任人制度,研究所根据实际情况已调整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组成,实验室安全落实到人。3)强化安全措施,健全完善制度,安全应急预案上墙,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形成实验室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的良好习惯。我所实验室安全员赵林霞老师还对具体安全自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各位老师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以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