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之航海医学研究所实验室流程规范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0

20181110日,由南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航海医学研究所承办的南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系列之航海医学研究所实验室流程规范大赛会议室成功举办。

上午900时,实验室流程规范大赛在18号楼航海医学研究所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旨在规范实验流程、提高科研能力,为各位研究生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到场人员有航海医学研究所副所长高永静老师,海医所的王国华老师、王雪婷老师和缪绿青老师以及各年级的同学。大赛以主持人慷慨激扬的开场白及高永静老师的振奋人心的讲话拉开帷幕。

本次共有研二、研三等8名同学参赛,选手们在台上声行并茂细致详尽地讲解介绍了不同实验流程规范,其中杨磊同学以制作精美PPT、实用实验内容和得体的举止表达获得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其余同学也通过展示实验仪器的规范使用、实验方法的规范操作等贴近自己专业方面的知识来讲述实验流程规范。精彩之处赢得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比赛至尾声,老师们还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实验流程规范大赛的成功举办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了大家的科研能力,加强了师生们的学术交流,提高了大家的学术素养,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