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年交流情况

发布者:翁凌燕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87


2020年

(一)主办学术会议

1.   2020.12.12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和南通市心理卫生协会联合举办2020年学术年会,江苏南通,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承办

 

(二)参加国内学术会议

1.   2020.11 高永静、姜保春、曹德利、马灵杰,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胶质细胞分会2020学术年会暨“神经胶质细胞功能与疾病”前沿研讨会,重庆

2.   2020.11 高永静,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感觉和运动分会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江苏苏州,会议报告(NFAT1 contributes to neuropathic pain via facilitating spinal microglia proliferation and activation)

3.   2020.11.16-18,    姜保春,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暨第四届中国疼痛病学峰会,湖南长沙线上,会议报告(G protein-coupled receptor GPR151 is involved in trigeminal neuropathic pain via induction of Gbg/ERK-mediated neuroinflammation in trigeminal ganglion)。

4.   2020.10 李霞,华东六省电镜年会,江苏宜兴,大会报告(Structural visualization studies of protein arragement under docked synaptic vesicles by cryo-electron tomography)。

5.   2020.12 李霞,徕卡江苏地区用户交流会,江苏南京,会议报告:An intact mammalian system for high-resolution imaging by cryo-electron tomography。

6.   2020.10骆倩倩,2020西藏大学高原医学会议,西藏拉萨,摘要+会议报告:模拟高原低压低氧环境对小鼠脾脏巨噬细胞中铁循环再利用的影响。

7.   2020.12 施利承、王佳丽、王嘉玲,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航海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江苏无锡,大会报告:航运期间海员管理心理工作规范(施利承)

8.   2020.10 王雪婷,王丹,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20 年全国学术线上会议   ,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上海线上)  墙报+摘要(王雪婷,NRF1 Exacerbate Pulmonary Epithelial Inflammation in Male Rats of COPD Model through Stimulation of NF-κB Signal;王丹,核呼吸因子1通过调控ATG4影响新生大鼠缺血缺氧性脑病神经元自噬的机制研究)

9.   2020.08 朱俐、骆倩倩;胡佳楠、李美琦,中国生理学会学术年会,北京线上,墙报+摘要(胡佳楠,模拟高原低氧环境对小鼠脾脏铁代谢的影响及机制;李美琦,模拟高原低氧环境对小鼠HIF-2α及NFAT1蛋白表达及红细胞生成的影响)(墙报的通讯是骆倩倩和朱老师)

10.2020.11 吴小波、马灵杰、贺天珍、卢焕俊、吴彬,中国神经科学学会感觉和运动分会学术年会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江苏苏州

11.2020.11 吴小梅,2020年江苏省卒中学会第四次学术年会,江苏徐州

12.2020.12 吴小梅,2020年细胞器功能研究,广州

13.2020.12 王国华,2020江苏省神经科学学会一届五次理事会议,江苏南京

14.2020.11.27-29王华容、缪绿青,中国心理学会工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四川成都

15.2020.12.12王华容、施利承、王佳丽、贺丽春、缪绿青、柯靖琪、李冬倩、何宇恒、王嘉玲、王安妮、陈雯、张钦斐,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和南通市心理卫生协会联合举办2020年学术年会,江苏南通



2018年

主办会议:

  1. 2018418-20日,贺丽春、缪绿青协助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在江苏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2018年工作会议。周勤,王秋爽,两位研究生参与会务。

  2. 2018年6月29日,缪绿青协助南通市心理卫生协会在南通大学主办南通市心理卫生协会2018年工作会议。

  3. 2018年10月25-26日,王佳丽、施利承协助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在上海组织的“航海心理学研究与服务”调研和研讨会。(参会人数26人)

  4. 2018年11月23-24日,王佳丽、贺丽春、缪绿青、彭彬携研究生郁露露、夏加红协助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在云南昆明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参会人数60人

国际会议

  1. 2018123-7日,高永静,曹德利参加了2018 Cold Spring Harbor Asia Conference。高永静做了“Chemokines-mediatedneuron-astrocyte interaction contributes to neuropathic pain”大会报告(苏州)

  2. 2018年9月20-22日,高永静、姜保春参加了“Th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forpain circuitry and Medicine”。高永静担任两场报告的会议主持(杭州)

  3. 2018年9月12-16日,姜保春参加了IASP Meeting in Boston(美国波士顿)国际疼痛大会,提交摘要和海报“Demethylation of GProtein-coupled Receptor 151 Promoter Facilitates the Binding of Kruppel-likeFactor 5 and Enhances Neuropathic Pain After Nerve Injury in Mice”

  4. 2018年08.27-29日,王国华,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由IASED(国际科学与工程促进发展学院)举办的ICoBN(生物信息学和神经科学国际会议)2018年大会,并且做了“Neuroprotective effect ofL-serine against white matter demyelination by harnessing and moudlatinginflammation in mice”口头汇报,并荣获Excellent oralpresentation award.

  5. 2018年4月25日-27日,王雪婷参加2018年中国(大连)第九届国际基因节,国际会议,并于分会场做英文报告。

  6. 2018年6月8日-10日,王雪婷参加2018分子细胞生物学国际前沿论坛,国际会议。(西安)

  7. 2018年3.29-4.1,吴小梅参加第六次国际暨第十五次全国膜生物学学术研讨会。(安徽)

  8. 2018年8.24-8.27,吴小梅参加第十六次中国暨国际生物物理大会。(成都)

  9. 2018年8月25-30日,骆倩倩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生物信息学和神经科学国际会议。

  10. 2018年12月27-29日,王丹、陆亚鹏参加2018年第五届生物信息学研究与应用国际会议。(香港)

  11. 2018年10月5-7,王华容参加了在美国OrangeBeach举办的阿拉巴马州心理学大会,并做了题为“ The road userbehaviors of Chinese adolescents"海报展示。

国内会议

  1. 2018626-30,高永静参加了“2018年离子通道及感觉运动神经环路稳态与疾病学术大会”,做了题为“GPR151 启动子区去甲基化调节神经病理性疼痛”大会报告(延安)

  2. 2018年8月10-14日,高永静、姜保春、曹德利参加了“姑苏脑科学高峰论坛”,高永静做了题为“Toll-like receptor 8 in DRGneurons mediates neuropathic pain in mice”的大会报告(苏州)

  3. 2018年9月14-15日,高永静带领研究生田甜、汪雪、谷盼阳、刘川参加了“江苏省医学会第六次疼痛医学学术会议”。高永静做了“孤儿GPCR-潜在的镇痛新靶点”专题报告(苏州)

  4. 2018年10月13-16日,高永静参加了“2018年疼痛、感觉、运动基础研究与转化讨论会”,做了题为“伏隔核中CCR2调节神经病理性疼痛和伴随的抑郁”的大会报告(延吉)

  5. 2018年10月19-21日,高永静参加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担任了基础与转化分会场会议主持(昆明)

  6. 20181022-23日,高永静参加江苏省免疫学会神经免疫专委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做了题目“Toll痒受体8调节神经病理性疼痛”的大会报告(南京)

  7. 2018年4月21 - 25日曹德利参加了“神经环路示踪技术专题研讨会暨第三届神经环路示踪技术全国培训班”,并做海报展示“Primary Culture ofMouse Neurons from the Spinal Cord Dorsal Horn”

  8. 2018年7月25-27日,袁圆、彭彬,江西井冈山市,潜水与高气压医学2018学术研讨会。

  9. 2018年10月19-21日,袁圆、彭彬、卫衍鹏(研究生),广东深圳市,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七次全国高压氧医学学术会议。

  10. 2018年9月18-20日,姜正林、王国华、徐丽华等,四川成都市,姜正林作大会报告“交通运输行业标准-饱和潜水卫生要求制定概要”,并主持大会部分论文报告。

  11. 2018年10月31-11月2日,姜正林、彭彬,山东威海市,姜正林作大会报告“交通运输行业标准-饱和潜水卫生要求制定概要” ,并主持大会部分论文报告。

  12. 2018年10月12-14日,袁圆,上海市,首届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国际癌症代谢与治疗大会。

  13. 2018年10.13-16日,王国华,河南新乡市,中国生理学会应用生理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一届全国学术大会, Hypoxicpreconditioning enhances the neurorestorative effects of bone marrow stromalcells in brain injury,口头报告。

  14. 2018年4月14-15,徐丽华,协助南通大学研究生部举办了江苏省研究生显微成像前沿技术班暨生物医学成像专题论坛,地点:江苏南通。

  15. 2018年4月20日-25日,徐丽华,参加了神经环路示踪技术专题研讨会暨第三届神经环路示踪技术全国培训班,地点:湖北武汉。

  16. 201864-5日,王雪婷同丁凌芝,参加全国超高分辨率显微新技术研讨会。

  17. 2018年3.14-16,吴小梅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交流暨学术研讨会。

  18. 2018年12月21-23日,骆倩倩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九次高原医学学术大会。

  19. 2018年9月18-20日,王雪婷参加成都中国航海医学年会,并做报告“低氧对男性睾酮合成的影响”

  20. 2018年9月28日,王雪婷参加南京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教学委员会暨青年委员会教学科研交流会

  21. 2018年1月8-10日,戴家隽、贺丽春携研究生王秋爽同学参加在北京公路科学研究所举办的“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评审会”。

  22. 2018年4月22-24日,贺丽春、缪绿青携研究生王秋爽、周勤同学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第一届中国认知与脑调控”主题研讨会。

  23. 2018年5月29日,缪绿青携研究生郁露露同学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BIOPAC人因工程技术”研讨会。

  24. 2018年6月19-21日,贺丽春携研究生顾云娇同学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暨2017年度中国航海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

  25. 2018年9月16-18日,戴家隽、贺丽春北京携郁露露、夏加红参加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心理卫生大会。

  26. 2018年9月15-17日,缪绿青参加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三届脑际认知研讨会暨工作坊”。

  27. 2018年9月18-22日,施利承参加中华医学会航海医学分会2018年年会,并做题为“我国海运业个体船舶技术人员状况调查”大会报告。

  28. 2018年11月,王佳丽参加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2018学术年会,并做题为“建立航运期间心理管理工作规范”的大会报告。

  29. 2018年12月3-4日,王佳丽参加交通运输部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会(北京)。

  30. 2018年12月5-8日,王佳丽携研究生王秋爽参加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大连海事大学)。

  31. 2018年5-9日,缪绿青参加第四届近红外脑功能数据处理研讨会(上海)。

受邀讲座

  1. 高永静:2018年11月21日,受苏州大学医学院邀请,到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做了题为“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新机制”的学术报告。

  2. 王佳丽2018117日和21日,受通州湾科创城邀请,给1500名学生做题为敞开心扉说变化大学生新生适应报告三场。

2017年

主办国际会议

1、20171028-30,高永静在南通主办了“2017疼痛和神经科学国际研讨会”,参会人员150人,其中境外人员7


 参加国际会议

120171028-30,姜保春,曹德利,赵林霞,顾军,郭昌云,李思思,田甜,高明辉,谷盼阳,汪雪,丁婷玉,凌月娟,颜声祥参加了“2017疼痛和神经科学国际研讨会”,(参会人员100多人,境外人员7人)

220171112-14号,高永静参加了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神经科学会年会

32017620-23日,姜保春,吴小波,曹德利参加了在昆山举办的国际疼痛转化研讨会。

42017424-27日,王雪婷助理研究员参加“2017第七届国际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大会”,大会于西安召开,王雪婷助理研究员做会议展板。

5201718-11日,王国华作为Brain2017大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了德国柏林国际脑血流代谢协会(ISCBFM)执委会。

620173.31-4.5日,王国华参加了在德国柏林,由ISCBFM举办的Brain 2017年大会,并且做了“Histonedeacetylase inhibition promotes remyelination by the epigenetic control of M2microglia polarization after a focal demyelinating lesion”壁报交流,并荣获Young Investigator Travel Bursary.

72017410-12日,高永静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疼痛基础与转化医学国际研讨会暨疼痛理论与新技术学习班”,做了题为“Toll-like receptor 8 in DRG neurons mediates neuropathic pain inmice”报告


 主办国内会议

120171116-18日,王华容,施利承,缪绿青协助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在南通大学主办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周勤,王秋爽,顾云娇,苗润,刘欢,郁露露和夏加红等研究生参与会务。(132人)


 参加国内会议

12017331-41日,高永静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中国生理学会疼痛转化研究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会议”,做了题为“Toll-like receptor 8 in DRG neurons mediates neuropathic pain inmice”报告

2、2017年6月24-26日,高永静参加了北京举办的“第四届北京大学疼痛医学论坛”,做了题为“脊髓神经炎症反应促进神经病理疼痛”的报告

320171020-22日,高永静在南京参加了江苏省疼痛年会,做了题为“趋化因子和神经病理性疼痛:基础和临床”的报告

420171012-15日,高永静,姜保春,曹德利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中国神经科学会第12届学术年会”,高永静做了题为“Neuronal CXCL13 induces astrocyte activation in neuropathic pain ”专题报告,姜保春做了题为“NFAT1 upregulated by demethylation is a critical transcriptionfactor for spinal microgliosis and exacerbation of pain”的POSTER

520171020-22日,无锡。姜保春参加了中国生理学会张锡钧基金委员会第十四届全国青年优秀生理学学术论文评选及交流会议暨第十二届全国青年生理学工作者学术会议。报告题目:神经病理性疼痛中趋化因子及其受体的作用及其表观调控机制。

620171111日,朱俐教授、吴小梅副教授、王雪婷助理研究员携王孟、杨志荟、陆爱玲、杨磊、阚慧文研究生参加“2017年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研究生做分会场报告并获奖。

7201711.9-11.10日,陈忠平副研究员参加“第二届生物医学材料与器件研讨会”, 口头报告。

820175.21-5.22日,陈忠平副研究员参加“第五届生物医学磁学纳米技术讨会”。

92017114-6日,吴小梅副教授参加“第十五次中国暨国际生物物理大会”

102017429日,施利承在华东师范大学参加主题为“互联脑”——脑际认知研讨会。

112017727-30日,王华容在合肥参加交通安全与交通事故主动预防论坛

122017824-27日,王华容、施利承、王佳丽携研究生周勤、刘欢同学参加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第10次全国心理卫生学术大会。

132017.11.3-11.5,研究生周勤参加在西南大学举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会上海报展示《冲突线索音乐在诱发情绪中的表现》

1420171116-18日,参加在南通大学召开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会上施利承做《我国海运业个体船舶技术人员状况调查》交流发言。

152017.11.10-11.11,研究生王秋爽参加在盐城师范学院举办的江苏省2017心理学学术大会,会上口头报告《情景卷入度和消极情绪对小学生道德决策的影响》

16201797-8日,王国华赴暨南大学参加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再生与修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会议。

1720171028-29日,王国华赴南京参加江苏省卒中学会卒中基础与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2017)学术年会

182017727~28日,彭彬,潜水和高气压医学2017学术研讨会,重复高压氮氧混合气暴露诱发新生小鼠远期认知功能障碍,云南玉溪


 受邀讲座

1、主讲人:王国华,主题:《PDX与精准医疗》,南通大学学术沙龙


2016年

 参加国际会议:

12016925-28日,高永静带领研究生张雯雯、井澎博、李春华参加2016国际生理学学术大会,担任“The Epigenetic Regulation of Pain”分会场主席并做报告。题目:miR-186 and miR-146a play distinct roles inmediating neuropathic pain

220161112-18日,高永静,参加2016美国神经科学会,作为通讯作者投送3篇论文摘要。

32016215-20日,王国华参加了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Heart Association, AHA)及美国卒中协会(AmericanStroke Association, ASA)联合主办的2016年国际卒中大会(InternationalStroke Conference, ISC),并且做了“ST2Signaling is Essential in Restricting Acute Ischemic Brain Injury”大会壁报交流。

420161111-17日,姜保春副研究员赴美国圣地亚哥参加了2016美国神经科学会第46届年会(The Society for Neuroscience主办),姜保春副研究员以摘要和墙报的形式对近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Demethylated CXCR3 contributes to central sensitization andneuropathic pain

52016.6.18-6.20, 陈忠平,南京,第十一届中美华人纳米论坛,参会,国际会议

62016.10.16-10.17, 陈忠平,南京,生物医学工程与临床医学国际学术会议(东南大学主办),口头汇报,multifunctional liposomes for tumor therapy, 国际会议

7201666-8日,施利承参加第四届学习科学国际研讨会(国际会议)。

8、2016年7月24-28日,王华容,施利承赴日本横滨参加了第31届国际心理学大会(国际心理协会主办),王华容作了“The Children Pedestrians' Visual Search:ADevelopmental Perspective”的口头汇报,施利承作了“Effects of cognitive styles on eye fixations: Evidence from drivers'eye movements”的海报展示。(国际学术大会)


 参加国内会议:

12016618日,高永静,受邀参加连云港市神经内科年会并做报告。题目:神经病理性疼痛的生理病理学基础

2201679日,高永静,受邀参加盐城市麻醉学会年会并做报告。题目:胶质细胞在慢性疼痛中的作用—基础和临床

3201671-3日,高永静,受邀参加国际围术期与疼痛转化医学2016中国论坛,题目:趋化因子和神经病理性疼痛

42016. 8.10-12,江西南昌,彭彬、徐丽华参加潜水和高气压医学2016学术研讨会,彭彬作大会报告,报告题目罗格列酮对减压病小鼠的保护作用及其机制研究

52016.12.7-9,湖南怀化,徐丽华、彭彬、姜正林参加中华医学会航海医学分会第十一次学术会议,徐丽华作大会报告,报告题目内耳AVP-V2R-AQP2信号通路与运动病相关性的研究

620161014-16日,姜保春、吴小波、曹德利、赵林霞参加中国生理学会疼痛转化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南通市疼痛学会第三次学术年会

7201672-3日,施利承在华东师范大学参加主题为“互联脑”——脑际认知研讨会。

820161014-16日,王华容老师携研究生顾云娇、苗润、刘欢和石运参加了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十九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会上王华容老师作了“小学生在交通情境中的视觉搜索发展特点研究”的口头报告,研究生石运参加了研究生论坛的口头报告,顾云娇、苗润进行了海报展示。

9、2016年12月15-17日,施利承参加江苏省航海心理学2016年学术会议。

10、2016年12月11日-13日,戴家隽、施利承、顾云娇在大连参加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

1120161123日,戴家隽、施利承到北京公安部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参观,并商谈课题合作。


 组织国内会议:

120161014-16日,在南通组织中国生理学会疼痛转化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南通市疼痛学会第三次学术年会,并做学术报告:DNA去甲基化调节趋化因子受体CXCR3的表达并促进神经病理性疼痛

2、2016年4月15-16日,在扬州主办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2016年度工作会议。研究生石运、钱媛媛、苗润、顾云娇和刘欢参与了会议。

3、2016年9月9日-10日,在南通大学组织召开《我国海运业船舶技术人员状况调查》课题的专家预审会议。研究生石运、钱媛媛、苗润、顾云娇和刘欢参与了会议。

4、2016年11月18日-19日,在舟山主办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会上戴家隽做《我国海运业船舶技术人员状况调查》学术讲座。研究生石运、钱媛媛参与了会议。(80人)

5、2016年12月9日,在南通主办了南通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秘书长会议、常务理事会议。


会议协办:

⑴2016年8月26-28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协办了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九次全国心理卫生学术大会,戴家隽、王华容、王佳丽、施利承四位老师携研究生苗润、顾云娇参加。


 受邀国际讲座:

12016912日,受邀在美国WakeForest大学医学院麻醉科做学术报告,题目:Chemokines and Neuropathic pain: from spinalcord to brain.

22016122日,受邀在美国RutgersUniversity医学院麻醉科做学术报告,题目:Astrocytes,chemokines and neuropathic pain


 其他:

12016.9.26-9.29, 陈忠平,上海,Agilent 5100 Techniques for Simultaneous ICP-OES,培训


2015年

国际会议

1、2015年3月19-21日,高永静教授参加台湾疼痛学会年会(台湾台中),并作了“Differentmechanism of chemokines in mediating neuropathic pain”专题报告

2、2015年5月16-19日,高永静教授参加第五届国际神经病理性疼痛大会(法国尼斯),并作了“Astrocytesignaling in neuropathic pain”专题报告

3、2015年11月8-10日,高永静、张志军、姜保春、吴小波、陆颖、曹德利参加第六届亚洲疼痛研讨会(中国苏州),高永静教授作了“Chemokinepair CXCL13-CXCR5 mediates a novel form of neuron-glial interaction inneuropathic pain”专题报告

4、2015.6.27-30,王国华,加拿大温哥华,第26届脑血流量、代谢与功能国际研讨会,并作了“Histonedeacetylase inhibition prevents white matter injury by modulatingmicroglia/macrophage polarization through GSK3β/PTEN/Akt axis”报告,并荣获“Young Investigator’sBursary Award”。

5、2015.9.22-24 彭彬,上海,潜水和高气压医学国际论坛,报告论文1篇:“罗格列酮对减压病小鼠的保护作用及其机制研究(彭彬、姜正林等)。

6、2015年11月13-15日,陆亚鹏携研究生王波参加了第12届亚洲线粒体生物医学及研究学会国际会议。

7、2015年9月7-10日,朱俐和王丹参加在浙江杭州举办的“Sixth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BioIronSociety”国际会议。参展poster题目:Theregulation of hif?1 on intracellular iron metabolism in three colon cancer celllines under hypoxia

8、2015年10月17-21日,高永静参加了美国神经科学会2015年会(美国芝加哥)

9、2015 年 10 月 16 日至 2015 年 10 月 22 日,李霞,美国(McCormickPlace, Chicago),参加2015年美国神经科学年会,Impaired endosomal system mediated byCathepsin D produces defects in GABAergic synaptic transmission

国内会议

1、2015年8月20日—22日,交通分会协办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在北京主办召开的第八次全国心理卫生学术大会。王佳丽、王华容老师携研究生王菁参加了学术大会;

2、2015年4月9日-10日,戴家隽在安徽组织举办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王华容、王佳丽、施利承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3、2015年9月17日-18日,戴书记在南通大学组织了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项目“我国海运业船舶技术人员状况调查”课题主要合作单位负责人会议以及课题调查问卷专家评审会。王华容、王佳丽、施利承、缪绿青携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4、2015年11月27-29日,戴家隽在武汉组织举办了中国心理协会交通分会2015年学术研讨会,莫闲、王华容、王佳丽、施利承和缪绿青等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其中戴家隽研究员做了题为《航海心理学的任务与实践》主题讲座,王华容老师做了题为《儿童交通危险感知的发展特点研究》的学术交流。

5、2015年12月26日戴家隽组织南通市社区心理服务观摩与工作交流会

6、2015年12月27日戴家隽组织南通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会和经验交流会。


7、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王华容、施利承在深圳大学参加主题为“EEG/ERPs与fNIRS技术在认知脑科学研究中的发展及应用”的高级学术研讨会。

82015816日,高永静教授参加南通市疼痛学会年会,并作题为“胶质细胞在慢性疼痛中的作用—基础和临床”的报告

92015.10.22-23 姜正林、徐丽华,福建泉州,中华医学会航海医学分会学术年会-郑和论坛,报告论文1篇“靶向脑干HNMT抗大鼠运动病作用研究”。

10 2015.7.12-14陈忠平,江苏苏州,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纳米医学与工程分会成立及学术研讨会

112015528-29日,戴家隽在扬州参加了教育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召开的“大客车驾驶专业核心教材专家评审会”,担任交通安全心理学、交通政策法规学教材评审组组长。

122015922-24日,戴家隽在成都参加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被聘为副主任委员。

1320151119-20日,王佳丽在大连海事大学参加中国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

1420151022日,1216日到北京公安部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参观。并商谈课题合作事项。


受邀讲座

12015322日,高永静教授受邀在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麻醉科做学术报告,题目:Astrocyte-mediatedneuroinflammation and chronic pain

2201583日,高永静教授受邀在江苏省人民医院麻醉科做学术报告,题目:趋化因子调节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机制—研究思路和进展

32015814日—94日戴家隽应美国维克森林大学、范德堡大学、田纳西大学和纽约基础医学研究所邀请赴美进行学术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