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0

项 目

电话通知

联系电话:0513-85051844

考生报到
资格验证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考生资格验证通过后领取复试费收费通知到指定地点交纳复试费 80元,凭缴费收据回本处进行登记,取得复试资格。
启秀校区 3号楼
7楼 729室

专业课程
考试科目:参见招生目录
提示: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 (如手机、寻呼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
启秀校区 3号楼
7楼 720室

考生体检
考生带一寸标准近照二张、空腹、交体检费 50元;
不参加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录取。
启秀校区 11号楼3楼卫生科。
报到时见面试安排表
考生面试
听力与口语测试 :采取专业外语文章阅读、翻译及与考生英语对话等形式进行;
专业面试 :重点考察考生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
报到时见面试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