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

2018年1122日,在18号楼616会议室,航海医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党员柯靖琪同志主持,大会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开学习。柯靖琪同志从改革开放40年的基本历程、改革开放40年的主要成就、改革开放40年的启示以及将改革进行到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用邓小平同志的世纪预言向我们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迈出了伟大的步伐!会议期间,各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并结合身边的例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达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加懂得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放很重要。改革开放是中国求真务实的正确选择,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


(通讯作者:李亚丽柯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