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

2018921日,航海医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党员龙朦朦同志主持,大会围绕着全国教育大会展开学习和讨论。全国教育大会在2018910号召开,会期为1010日至1011日,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会议,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阐释了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靠谁培养人”等一系列根本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现实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了解了全国教育大会概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会成员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作者:丁旺旺柯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