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

2018620日,航海医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党员龙朦朦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进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理论知识学习,由五位党员和两位预备党员分工合作,带领各与会成员共同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并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会议第二部分为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龙朦朦、周勤等同志在深入学习了文件后,本着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对党尽责的精神,对党支部及自身进行了批评与反思,提出了深刻的意见和建议,并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各与会成员不仅又一次学习和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反思自我,深刻意识到新时代下,我们所应有的新担当新作为,并将以文件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通讯作者:夏加红龙朦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