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2

航海医学研究所党总支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于20171126日在如皋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航海医学研究所朱俐总书记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航海医学研究所的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是朱俐总书记致辞,朱俐总书记从新思想、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并嘱咐所有党组织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态度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去,来展现我们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期间,航海医学研究所的每一位党员师生们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充分的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坚定信念和精神气概,也深刻体会到中国工农第十四军在共产主义革命道路上不拍牺牲的铁军精神和强烈的爱国情感。在和讲解员互动当中,也可以看出大家对共产党人先驱怀有崇高的敬仰。因此我们要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决心进一步振奋精神,展示新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航海医学研究所的科研事业发展谋取新成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下去。通讯作者(吴新贺龙朦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