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教工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

929日中午,研究所教工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所朱俐书记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视察江苏重要讲话,并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访李保国同志事迹的视频。之后结合下半年“两学一做”工作安排,就下一阶段扎实推进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讨论,采取理论学习、实践体悟等多种形式,力求做到学懂弄通、真信真用;同时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以扎实抓好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议最后,朱书记希望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工作做扎实、做深入,为航海医学研究所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