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党总支:学习“科技三会”,弘扬创新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2

6月29日,航海医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朱俐以“学习‘科技三会’,弘扬创新精神”为题,为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上,朱书记结合研究所工作特点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意义和要求。之后带领党员学习习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内容,介绍了“科技三会”的战略背景,强调了科技创新的极端重要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关键点和对科技事业发展的五大要求以及对科学家科研机构的新要求。
最后,朱书记指出,“科技三会”是共和国历史上又一次科技创新盛会,把科技创新摆在了更加重要位置,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我们又迎来了科学的春天。她强调,我所的科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结合岗位实际,沉下心、扎下根,潜心研究,为特种医学的发展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