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所举办“两学一做”学生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2

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两学一做”思想,加强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航海医学研究所党总支于2016年6月6日上午召开学生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翁凌燕书记、学生党员等共24人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在翁凌燕书记对本次会议主题的诠释中开始,此次党员教育学习分别由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名预备党员汇报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报告。
随后,航海医学研究所学生党支部分别举行了对刘淑彬等2名预备党员进行如期转正,以及钱媛媛等3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仪式。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议尾声,翁凌燕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2名按期转正的同志和3名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记者:苗润李思思 郭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