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5浏览次数:3

航海医学研究所党总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于2016514日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 “两学一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航海医学研究所朱俐总支书记主持,来自航海医学研究所的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8人参加了此次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活动最后入党积极分子钱媛媛,张宜,张园园3名同志在朱书记带领下对着党旗庄严地进行入党宣誓活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航海医学研究所的党员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的坚定信念与精神气概,也深刻体会到了新四军在新中国建立的道路上创造的辉煌功绩和不朽的铁军精神,因此对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把握,决心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习、工作和谋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航海医学研究所的科研创新事业发展谋取新成就,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通讯作者:苗润刘欢肖水凤;图片来源:顾云娇,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