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邀请南通安居防火中心教员来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76

为进一步提研究所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技能及逃生方法,2015-10-26日,航海医学研究所邀请南通安居防火中心的李教员,在航海医学研究所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针对研究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李教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研究所广大师生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让参与讲座的人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