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素质拓展训练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0

为增强航海医学研究所全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师生间的交流。2015517日下午2点,南通大学航海医学研究所在东操场举办了以“海医向前冲,师生大冒险”第2届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活动在航海医学研究所翁凌燕、姜保春、吴小波、赵林霞、王华荣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开展。全院共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全院师生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海医风采。本次活动由“挤眉弄眼” “同舟共济” “欢乐指压板” “并肩作战” “杯水车薪” “巧撕名牌” “智力大闯关”7个项目组成,每项活动采用积分制。最终由王华荣老师带领的黄队、赵林霞老师带领的绿队、姜保春老师带领的蓝队、吴小波老师带领的青队获得冠亚季军。本次活动推动了航海医学研究所工作的开展,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2015517撰稿人:井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