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研究所勇获南通大学2015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0

418日上午,南通大学2015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啬园欢乐举行。在吴小波老师的带领下,我所运动员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秉承“快乐运动,有你有我”活动精神奔跑在流水花丛的啬园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在全校15个学院的17支代表队中突出重围,最终以1530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为响应“南通大学2015年度群众性体育活动计划”,增强我院研究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航海医学研究所研究生会分会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全院师生报名,共同参与。

四月的啬园春意盎然,彩旗飘飘,我院师生身着整体化一的海军衫,挥洒汗水穿梭在热闹的人流中。参赛师生在挤眉弄眼、并肩作战、绿色丛林、勇敢者游戏、远征军以及指压板绳仙等项目中目光坚毅,勇往直前。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啦啦队员不甘落后,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参赛队员并肩作战,共同完成比赛任务。

趣味运动会相比起传统体育竞技比赛,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增加了趣味性和观赏性,我院师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更加增进了我院师生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