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宋学军教授来所学术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30浏览次数:0

201465日,应航海医学研究所高永静教授邀请,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宋学军教授来本所进行学术交流,在启秀校区C5报告厅做了题为“EphrinB-EphB and WNT signaling: A New Avenue to Understanding and Treating Neuropathic Pain”的报告。宋教授报告中详细阐述了EphrinB-EphB双向信号传导调节神经病理性疼痛的机制,以及发育相关的wnt信号通路在神经病理性疼痛中的作用,提出EphrinB-EphBwnt信号通路可作为神经病理性疼痛治疗的新靶点。 报告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同学踊跃发言,与宋学军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学军教授担任美国Parker大学研究所副主任,教授;北京大学疼痛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特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