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医学系2010年公费研究生调剂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9浏览次数:47

南通大学航海医学系2010年公费研究生调剂说明
调剂要求: 初试为医学、生物学、药学或相近学科,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在今年国家分数线出来之前,暂参照09年国家分数线,以便尽早联系、登记)
联系方式:南通大学航海医学系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13-85051844(办公室),0513-85051796 (传真)
联系邮箱:hys@ntu.edu.cn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启秀路19号南通大学航海医学系
邮编:226001
招生调剂信息详见:  http://yjs.ntu.edu.cn/
    航海医学硕士点所在学科是江苏省“十一五”重点学科依托南通大学航海医学研究所(航海医学系)。该所建于1979年3月,有近三十年研究生培养历史,主要培养神经及心血管药理学、生物化学、应用生理学、应用心理学、海洋药物等研究方向的研究生。本硕士点迄今已毕业研究生117名,在读硕士41名。研究所与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著名院校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毕业研究生主要从事医学、生物学及药学相关学科的科研、教学和技术工作,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可优先推荐至沿海交通行业相关医院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