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所饭卡换卡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2-28浏览次数:46

启秀、文峰、钟秀校区所在学院、单位:
寒假期间,学校对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了全面整合,校园卡可在四个校区通用。启秀、钟秀、文峰三个校区的校园卡需要更换新卡后方可使用,现将换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在主校区办理过校园卡的用户可以直接在其他校区使用,无需换卡。
二、本次换卡免费。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换卡,其他人员可持原校园卡至所在校区饮服中心办理新卡更换手续,原卡中余额当场转入新卡。无卡用户办理时收取校园卡工本费。
三、本科生换卡流程
1、以班级为单位到所在校区饮服中心领取校园临时卡。(临时卡回收后将用于补卡和新生发卡,必须保持临时卡完好无损,回收时如发现卡片有磨损影响校园卡印刷,需支付校园卡工本费。发放校园卡时,每张卡配发一个卡套,请拿到卡后将校园卡塞入卡套,使用过程中勿将卡拿出。)
2、在发放新卡的同时将老卡回收,并收取100元充值费。(为了方便同学,让学生拿卡后就能使用,并减轻卡务工作人员工作量,采取在每张卡上预存100元的办法,因此领取新卡时,需缴纳100元。)
3、各班级在一周内将老卡、没有发放的临时卡以及每卡100元预存款送所在校区饮服中心卡部。(注意:没有上交老卡的学生按丢失校园卡办理,按省教育厅规定收取工本费20元)。
4、学校将回收的老卡(已印有学生照片等信息)中余额信息以班级为单位整理打印,交学生核实确认。(如有疑问可至各校区自助机上查询,查询时间一周)
5、发放老卡,换回本次发放的临时卡。(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6、原卡余额采取补助的方式发放到各自校园卡账户中。
请近期更换饭卡,换卡地点:启秀校区食堂二楼,无需支付工本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