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医学研究院组织开展“青年担当暨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富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202311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团支部在航海心理学与潜水实验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担当暨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我院2023级团支书黄梦璇主持,团委工作联系人张富参会指导,研究院全体学生团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跟随中央共青团的官方团歌视频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黄梦璇向全体团员汇报了团支部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团支部委员、优秀团员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剖析了自身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张富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各位团员尤其是班干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再次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并对我们表达了殷切期望。会议最后,由黄梦璇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殷切寄语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团员表示会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成长,扛起时代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图 吴昊阳 审核/钱向荣)